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健美操队在河北省大运会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0

6月30日,河北省第二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石家庄赛区暨石家庄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健美操比赛落下帷幕,我院健美操队奋勇拼搏,取得优异成绩。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

我院健美操队共有1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由副院长刘春燕教授担任领队,姜涛老师、白柳珉老师任教练。健美操队参加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比赛,获得了自选动作比赛男子单人操冠军、女子单人操冠军、混合双人操亚军、三人操冠军与校园青春操冠军的优异成绩。同时由于积极参加,组织得当,河北师范大学获得最佳组织奖。

在备战比赛期间,教练员和运动员主动加大训练量,克服了天气炎热和学生期末学业考试等多重压力,努力训练,不叫苦不叫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赛前学院副书记黄福元会同王淑英教授为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动员,比赛过程中扎实工作,为我学院健美操队参赛做好坚实的后盾。

我院运动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回信精神,充分发挥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带头拼、加油干,奋力谱写体育学院大学生的壮丽青春篇章。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