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2019年河北省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我院开营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0

7月15日,2019年河北省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在我院御风运动场开营。来自全省14个地市(区)的53支代表队,共计530名足球运动员参加开营仪式。河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张民、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马剑、夏令营授课专家、各地市领队和教练员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主持。

马剑在欢迎词中提出,体育学院办有体育教育训练学足球方向硕士、运动训练本科专业足球专项班,正在大力推进足球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办学进程。组织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足球要从娃娃抓起”号召的重要行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作为全国校园足球培训基地之一,将尽全力办好本届夏令营,为河北省校园足球贡献新的力量。

张民致开幕词。他说,河北师大体育学院已连续承办四届足球夏令营活动,是这项活动的创始者和积极的推动者。校园足球夏令营在足球苗子选拔、足球技能教学、竞赛训练培训、足球文化沟通交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夏令营活动的机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弘扬体育精神,体验足球魅力,为中国足球的成长做出自己的贡献。

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自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具体承办。本届夏令营参营人员是从全省14个地市(区)的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层层选拔出的佼佼者,共计53支代表队,530名优秀运动员。营训历时5天,主要包括足球专项技能测试与竞赛、最佳阵容选拔、夏令营营员培训及技能训练三方面内容,最终将评选出“希望之星”、“最佳射手”、“优秀指导员”、“最佳裁判员”及“最佳阵容”等奖项。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