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2019年河北省小学足球夏令营闭营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0

7月19日,为期5天的2019年河北省小学校园足球夏令营圆满闭营。参加闭营仪式的有河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马志雁同志、副处长张民同志、河北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副秘书长李晓耕同志、体育学院院长马剑教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同志以及本次夏令营足球比赛裁判长肖建国教授。闭营仪式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薄雪松主持。

小营员们不怕炎热酷暑,不怕烈日暴晒,奋力拼搏,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期间,专家组按计划完成了对所有小营员进行的足球专项素质、技能测试,完成了一次对所有教练员进行训练方法、手段和竞赛规则的培训。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小营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共评出希望之星12名,最佳射手4名,并分别为四年级男子组、四年级女子组、五年级男子组和五年级女子组四个组别的前8名颁发了奖杯。同时,依据赛事规则,评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员、最佳裁判员及最佳阵容等奖项。

本次夏令营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学校体育“四位一体”目标要求,大力开展校园足球活动,不断推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竞赛体系建设的又一次深入的探索。体育学院也将继续做好这项活动的承办和推广工作,为足球苗子选拔、足球技能教学、竞赛训练培训、足球文化沟通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