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院2019年度获批3项国家级科学研究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0

近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发布,我院何玉秀教授、李洁玲博士以及我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刘莎博士上榜,实现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立项中的新突破。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的《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名单中,何玉秀教授申报的“终身发展视角下肥胖学龄儿童动作能力发展及身体活动促进策略研究”获批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金额20万元;青年教师李洁玲博士申报的“竞赛压力下运动员心智游移的特征及干预研究”获批青年项目,资助金额20万元;我院体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刘莎获得第65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二等资助,资助金额5万元。至此,体育学院在2019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请立项中排在了全校前列,但跟学校其他强势学科相比还有不小的距离。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服务水平,通过全面开展、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深入进行选题论证,集中优势力量凝练方向、积极探索、认真落实专家点评,不断提升项目申报质量,取得了积极成效。2019年3个国家级项目的获得对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科研创新活力,全面推进体育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升体育学科整体实力,凸显专业特色和内涵式发展,正在助力体育学院不断走上新的台阶。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