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看榜样、学榜样、做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晚上,体育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和本期拟发展的党员共计140余人,在体育楼301学生讲堂集体观看了《榜样4》。

   观看过程中,不断传来热烈的掌声,人民功臣张富清、吃亏学李书记,最美第一书记黄文秀,“羊书记”隋耀达、“大湖鸿雁”唐真亚,“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李萌,五战五捷的航天英雄团队,看到榜样的感人事迹,很多同学一度哽咽。节目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感受,邀请几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观后感。他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学业为重,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把个人成长成材的青春梦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会后,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和党委秘书马杰又召集部分学生党员代表来到体育楼2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分享看到这些榜样后的真情实感。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谢斌说:这些榜样或是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或是不在乎自身得失的坚持。这堂教育课是指引我们青年学生更好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是以榜样之光照耀民族复兴之路的生动写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王桐说:我印象最深的是张富清老同志,我和他一样都有部队的经历,他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忠诚无悔的精神永远值得我学习;入党积极分子王子行说:我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多做好事,多做实事,见贤思齐,要愿意吃亏,吃亏才能干成事。

同学们依次谈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要吸取榜样的力量。党委副书记黄福元要求同学们把这种力量化作平时点滴的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业和其他工作中都要发挥党员应有的作用,做其他同学们的榜样,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在具体的学习工作当中。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