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第三届“体院杯”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0

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三届"体院杯"篮球联赛于11月14日,在体育学院篮球馆拉开了帷幕。此次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采用循环赛制。本次大赛由14日开始至24日结束,共举办了13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努力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队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们体育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在11月24日晚,体育学院“体院杯”篮球总冠军赛开战,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为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代表队和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代表队开球。

本次大赛除了总冠军对决赛还增加了扣篮比赛、三分投篮比赛作为助兴表演,一次次精彩的扣篮不时引起场内观众的阵阵欢呼声,健美操、体育舞蹈专业同学为比赛奉献的精彩绝伦的啦啦操表演,助力比赛更加精彩。

随着2017级运动训练专业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的总冠军,第三届“体院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第三届"体院杯"篮球联赛,为同学们专业技能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师生的友谊,展示了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