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学生在全国多项赛事中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0

今年10月以来,体育学院竞训工作喜报频传,多名同学多支队伍在四大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中摘金夺银,为学校争得荣誉。

2019年10月8日至1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U系列锦标赛暨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冠军赛中,我院韩芳老师带领2019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郑雅洁参赛。经过激烈争夺,郑雅洁同学勇获个人全能冠军,摘得我校自2013年参加该赛事以来的第四枚金牌(该赛事每届仅设两块金牌),又一次创造了历史,巩固了我校在该赛事的领先地位。

2019年10月26日至10月27日,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中,我院赵丽娜老师带领的街舞队获得优异成绩,一举夺得了HipHop推广套路、jazz 推广套路两个项目的冠军和原创风格齐舞的第二名,实现了历史成绩的突破。

2019年11月7日至12日,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我院李颖老师指挥队员沉着应战,斩获男子团体第5名,男子双打第5名,女子单打第五名,创造了该赛事参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2019年11月11日至18日,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举办的第15届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暨中国大学生健美操、校园健身舞锦标赛中,我院派出由姜涛老师和十五名运动员组成的健美操队参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男子单人操、女子三人操、混合五人操、女子五人操和有氧舞蹈5个单项冠军的好成绩。同时,姜涛老师也荣获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竞训是体育学院的特色,优异成绩是打造和宣传我校品牌的重要途径。体育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做好训练和比赛机制的顶层设计,积极创新,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体育学院供稿)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