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0

11月27日-29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北赛区)在天津体育学院顺利举办。我院学生彭子恒、武家宝、宋博、王帅澎、倪培浩、赵小野六人团队获得本专科生创意设计组二等奖,刘晓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河北师范大学获评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的支持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天津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23所华北地区高校的127个项目,共计8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大赛分为本专科生创意设计、研究生创意设计、本专科生创业实践、研究生创业实践四大组别开展争夺。体育学院由硕士和本科生联合组队的“冰雪旱地化”项目在海选中脱颖而出入围复赛,凭借28日在复赛晋级赛中的出色发挥,成功入围决赛并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该项赛事我校新的突破,为学校争得荣誉。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积极宣传动员学生参赛,在学生处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指导下,成立了由专业教师和创业导师组成的导师团队,为参赛学生进行了商业计划书撰写、商业模式梳理、模拟路演等专项指导。近年来,体育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积极探索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参加体育专业领域的创新创业大赛,对促进学院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