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宿舍文化节暨迎新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0

2019年12月26晚体育学院宿舍文化节暨迎新联欢会展示活动在篮球馆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活动。

12月17日到12月23日,体育学院学生会开展首届宿舍文化节评比活动,通过为期一周的评选,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全院1—4年级中共评选出十个卫生先进宿舍,授予“优秀宿舍”荣誉称号,对学生思想和文化修养的提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展示活动在院长马剑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学生们把专业技能与宿舍文化相结合,通过以宿舍个人与集体风采展、宿舍知识竞答、为优秀宿舍颁奖等相关活动内容,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2019级新生开展迎新联欢会在《竞技健美操串烧》表演中拉开序幕,各专业同学通过舞蹈、武术、小品、歌曲游戏互动等环节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新生力量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立志为体育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宿舍文化节暨迎新联欢会的开展为同学们营造了更加温馨的宿舍环境,并且进一步推进了宿舍文明建设,为建立我院良好的育人环境,以及班风学风建设打下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