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惊艳亮相第五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12月23日-26日,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体育文化节舞蹈表演专业文化作品展示活动成功举办,成为本届体育文化节一大亮点。

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文化作品展示活动分为各年级舞蹈表演专业的表演活动、各年级舞蹈表演专业的知识竞赛活动、各年级舞蹈表演专业的辩论赛活动、2017级舞蹈表演专业的歌咏活动,以及寄望明天的贺卡等充满专业特色的活动。活动设计以突出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专业素质、提高综合能力、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充分体现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独创性思维,创新专业技能和方法,在专业技能与体育理论的深度融合中展现舞蹈表演专业的风采。活动得到体育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分别到现场指导鼓劲加油。活动受到2016级、2017级、2018级、2019级舞蹈表演专业全体同学热烈响应,同学们积极参与组织策划,倾力参加比赛或表演,得到了锻炼和提高。

精彩纷呈的展演活动吸引了众多院内外师生的广泛参与,为体育文化节平添一抹靓丽风景。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