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隆重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0

10月30日下午,体育楼舞蹈馆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体育学院隆重举办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

联欢会在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的新年祝福中拉开了序幕。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演形式丰富、寓意浓厚。体艺教研室的舞蹈《红色娘子军》,伴随着感人的旋律,舞出了动人的故事,充分表现了老师们深厚的舞蹈功底;武术教研室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动作优美、行云流水、刚劲有力,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随后,排球教研室合唱的《朋友》、足球教研室合唱的《真心英雄》、体操教研室的新年大串烧、田径教研室的《田径之歌》,充分展现出老师们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采;人文教研室的诗朗诵《教师新春之歌》、篮球教研室的诗朗诵《追梦》,完美表达了老师们献身教育事业,尽心育人的伟大精神;人体教研室以体育学院老师的专业特色编排的三句半,评述体育学院各个部门和老师们的的风采,贴近生活,诙谐幽默,让全场教职工开怀大笑。最后,行政组的合唱《战友之歌》,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努力建设美好体育学院的愿望。

联欢会中间穿插部分游戏和抽奖环节,教职工们踊跃参加。游戏环节的开展让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中得到放松、得到快乐,增进了大家的友谊,锻炼了协作精神。抽奖活动惊喜连连,既调节了现场氛围,又寓意着老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好事连连。

联欢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旋律中谢幕,全体教职工集体合影留念,成功地将全体教职工的心紧紧的凝聚在一起,寓意着体育学院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

整台联欢会欢快、热烈、轻松、活跃、祥和、喜庆,全面展示了全院教职工团结、协助、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创建了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大家决心:像一家人一样团结协作,以百倍的干劲迎接新年的到来。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