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群英逐鹿新年,热舞燃爆赛场 ——舞蹈表演专业“以赛代考”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1-03 浏览次数:0

2020年1月1日,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舞蹈表演专业“以赛代考”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体育楼篮球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设置健美操、体育舞蹈、时尚运动项目、啦啦操、健身模特五个板块,展示内容以专业课程教学内容为依托,以学生自主创编为基础,充分体现了舞蹈表演的专业特色、项目特征以及参赛学生的专业技术水平与独创性思维。

学院党委书记王运敏、院长马剑、副院长薄雪松出席开幕式,副书记黄福元到活动现场为学生加油。由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组成的健美操、啦啦操、体育舞蹈、流行舞队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将体育的力量和艺术的美完美结合,充分展现专业风采。

体育艺术教研室全体老师和相关专业研究生承担了本次“以赛代考”活动的现场执裁,有效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活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充分践行了“以赛促练、以练促学、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竞技水平”的指导思想,将“善学、能讲、会练”理念贯穿其中,将学生的创新创意融入教师的课堂教学及考核内容中,更好地展示了学习成果。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