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居家抗疫,科学健身”主题线上健身指导首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0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体育学院团委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助力师大学子居家健身,提高免疫力,以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精神,致力打造云端健身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3月4日,体育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校团委号召,面向师大学子开展线上健身指导活动。积极倡导运动改变生活,健康创造未来,鼓励大家养成运动健身的好习惯,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生活。坚持锻炼,增强抵抗力,与祖国一起共渡难关。

本次活动在河北师大青年公众号发出“居家抗疫,科学健身”主题线上健身活动倡议后,同学们踊跃报名。体育学院团委精心组织,从本学院运动训练、舞蹈表演、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中精心选拔优秀学生代表作为健身指导志愿者,经过专项导师悉心指导,志愿者认真备课,组建了一支高水平的活动指导团队。

本期健身指导共开设武术、健美操、综合健身三个线上指导平台,共有484人参与,线上直播19场次。为师生提供五步拳、八段锦、有氧健身操、身体素质练习等丰富的线上视频教学。每日固定时间志愿者与学生通过线上平台紧密联系,指导健身、交流感想,学员反馈积极,体育学子悉心答疑,将中国武术的武德武尚、健美操的活泼律动都通过线上传递给每个居家学子,平台的交流互动无时不刻透露出青春洋溢。

疫情当下,体育学院青年学生,用青春战“疫”,用行动战“疫”,帮助师大学子掌握科学健身方法,切实做到抗疫健身两不误,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新风采。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