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防控新冠肺炎】体育学院学生抗击疫情守护家乡受表扬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次数:0

2020年的春节因新冠肺炎疫情的来袭显得格外特殊,李尧的家乡武安市杜庄村没了往年热闹的社火戏,少了走亲访友的集会,有的只是对疫情的严防死守。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李尧是体育学院2017级的大学生,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挡住了他返校的行程,他毅然站到了家乡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主动请缨成为一名大学生防疫志愿者。

李尧承担的是乡政府分包的普印特小区的疫情防控任务。每天他都早早来到分包的社区执勤守岗,配合乡村防疫的同志,张贴发放防疫传单,入户排查,消毒清理卫生,登记出入社区的车辆及检测人员体温。李尧同学工作细致,服务贴心,尽职尽责,赢得乡民和乡党委的一致好评。李尧说:“我是大学生,决不能让家乡给新冠病毒留下任何机会”。

2月20日,武安市西土山乡党委和杜庄村党总支联名向李尧的母校发来表扬信。感谢李尧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感谢他用实际行动激发了大家投身疫情防控的热情,感谢河北师大体育学院培养出优秀的学子。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