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学院推动暖心行动,筑起学生宿舍抗“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0

为贯彻第三十二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和加强劳动教育宣传,落实教育部关于劳动教育纳入教育全面体系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学院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宿舍环境卫生质量,为返校后学生正常的生活秩序做好保障,保护学生返校后的身体健康。4月29日,在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在校辅导员、业务班主任教师和行政坐班老师代表来到学生宿舍,开展了学生宿舍“暖心活动”,对学生公寓60余间宿舍进行了卫生整理和清洁消毒,将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缕温情赠送给学院全体学生。

为确保宿舍消毒和卫生整理到位,学院领导、老师作出榜样行动,亲力亲为,在逐一对宿舍进行卫生打扫和整理工作过后进行宿舍消毒。老师们整理书桌、检查床铺、开窗通风、扫地拖地,还帮助学生找寻物品满足了同学们的小要求,还不断将宿舍情况通过照片、电话等形式反馈给学生,经过老师们的一起努力,宿舍焕然一新,干净整齐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放下了一颗悬着的心。

学院扎实有序推进学生宿舍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宿舍的安全稳定,扎实筑起学生宿舍抗“疫”屏障,暖心守护着同学们的宿舍“小窝”。

现在正值教育部要求学校全面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劳动节将至,作为教师率先做好劳动教育的表率,将其落实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切实发挥劳动教育的引领。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