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摄影、微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0

伴随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根据学校工会工作部署,体育学院举办了“健康伴我,美在瞬间”为主题的教职工摄影、微视频作品大赛。

为安全、有序地开展活动,学院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线上作品征集报送。最终提交有效作品80余项。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及专业人士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初审、复评,最终评出摄影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微视频组一、二、三等奖各1项;优秀组织奖由武术教研室、运动人体教研室、中小学教育研究中心、行政教辅4个工会小组获得。

本次活动得到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举起镜头,去捕捉生活中动人及美好瞬间,涌现出一批主题突出、质量上乘的好作品。“骑行者”、“百善孝为先——带着老妈来健身”等摄影微视频作品,充分彰显了体育人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也传播了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春华秋实”、“和谐之美-夕阳下的龙泉湖湿地”、“疫·情”等摄影作品则带领大家走进了美丽和谐的大自然,同时也预示着疫情终将被战胜;“快递小哥”、“师生同乐”等摄影作品更是展现了疫情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教师团队可敬可爱的动人风采。

本次活动不仅是体育学院抗击疫情、凝心聚力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提升了全院教职工自律坚定的意志和乐观美好的人文情怀。


附件1:师大体育学院摄影视频作品展版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