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举行“缅怀先烈 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事变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0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学子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他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发奋读书。9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以“缅怀先烈,勿忘国耻”为主题开展了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在全体师生为灾难中逝去的无辜百姓和英勇抗战而牺牲的军人默哀一分钟拉开序幕。吴振坤、吕珊珊、张悦、张冬帅四位同学的诗歌朗诵《勿忘九一八》,把师生们带到了89年前的那个令人痛彻心扉的历史时刻。武术专业的学生们用精彩的大刀和拳术表演,呈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时代担当。新生代表任天赐、樊磊欣、刘睿凝、高自强三十余人齐诵《少年中国说》,场馆内回荡激昂的声音,诠释着当代青年励志把爱国的热情转化为为理想奋斗的激情,诠释了用实际行动传承历史使命的坚定信念。全体师生高声合唱《歌唱祖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加纪念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深深的爱国之情,化作立志奋发、爱国报国的实际行动,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