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精心谋划科学部署积极备战 ——体育学院新学期竞训工作会议暨全国重大赛事备战动员会落幕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0

为加强训练队建设,提升训练水平,积极备战今年全国重大系列赛事和明年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体育学院竞训办精心策划并组织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竞训工作会议暨全国重大赛事备战动员会。

2020年9月17日14:00,体育学院新学期竞训工作会议暨全国重大赛事备战动员会在体育楼201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薄雪松、竞训办工作人员、全体教练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竞训秘书崔现飞主持。

教学副院长薄雪松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疫情期间全体教练员的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今明两年有很多重大赛事,对巩固我院在全国与我省的竞训地位至关重要,尤其是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与河北省大学生运动会。他强调,各代表队的比赛目标是全国大赛重在突破,省内比赛必须第一。

竞训秘书崔现飞对本学期训练队队员选拔、队员名单的确定、训练时间、训练地点和训练考勤等事项进行了安排,就相关报表的填写要求、上报时间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

随后,与会教练员围绕运动队管理、疫情期间外出比赛手续办理、竞训成绩的分类分级评价等内容进行了研讨。老教师马双红首先发言,他指出若要取得理想成绩,教练员必须舍得付出,作为一名老教师,更要身先士卒,争取创造优异的比赛成绩。其他老师也纷纷发言,对竞训工作献言建策。

会议最后,薄雪松副院长鼓励全体教练员要弘扬我院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科学训练,再创个人职业和学院辉煌!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