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年体育学类学生体能测试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0-13 浏览次数:0

为营造运动技术习练氛围,激发学生练习运动技术的积极性,落实我院学生培养“八字方针”,按照既定计划,经过我院田径教研室、学院竞训办和学工队伍的共同努力,体育学院2019级和2020级体育学类体能测试赛于2020年10月10日成功落下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学院教学副院长薄雪松、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亲临现场指导,新生辅导员王伟锋、高雅全程参与活动。

本次体育学类学生体能测试由体育学院田径教研室负责策划与实施,2017级、2018级、2019级田径专项班学生承担了此次测试的裁判工作。2020级体育学类学生测试内容为100米、800米、立定三级跳和铅球四个项目;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测试项目为1000米。

体能测试严格按照河北省体育类专业测试评分办法和田径裁判法执行。在体能测试赛过程中,当值裁判认真负责,公正执法;参加测试学生精神饱满,奋力拼搏,欢呼声和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振奋人心的场面接连不断,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次测试赛不仅对我院体育学类学生的体能进行了全面检验,而且为达成“擅练”、“一专多能”人才培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