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校跳绳队全国比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0

2020年全国跳绳联赛河北易县站于10月25日在河北省易县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54支队伍、537名参赛人员参与。其中,不乏沈阳体育学院、西南大学、燕山大学、宁波大学等实力高强的高校代表队参赛。

河北师范大学跳绳队派出6名运动员参赛,由副院长薄雪松担任领队,刘亚楠老师担任教练。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严格遵守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紧张训练,六位队员的训练水平迅速提高。比赛中同学们沉着冷静,完美发挥,最终战胜跳绳高校传统强队,取得11枚金牌,3枚银牌,一枚铜牌的好成绩。所有参赛的6名运动员均获得2020年全国跳绳总决赛的参赛资格。韩明艳同学获得女子青年组30秒单摇跳冠军、女子青年组30秒双摇跳冠军、女子青年组个人花样自选动作的冠军。宋健同学获得男子青年组30秒单摇跳亚军、男子青年组个人花样自选动作的冠军。

我校跳绳队不仅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的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奋力竞赛的体育精神更是收到了赛会的一致好评。

体育学院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将继续砥砺奋进,争取更优秀的成绩,展现更优良的精神风貌,为创造品牌校园体育文化贡献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