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2020年河北省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班(第二期)在 体育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2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19日下午,2020年河北省足球协会三级裁判员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体育学院举行。学院领导苏建勇、薄雪松,足球教研室主任黄大伟以及本期培训班讲师肖建国、王海军出席开班仪式。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足球裁判员水平,从我校学生中选拔和培养足球裁判员后备力量,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向石家庄市足协和河北省足协申请了本期三级裁判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的对象全部为我校体育学院的学生。

学院领导在发言中指出,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倍加珍惜,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足球裁判理论和实践能力,争取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裁判员。同时,在不断的学习实践中践行“规则”意识,遵规矩,守底线,既学会专业技能,又能从中学会做人、做事,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状态运用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开班仪式结束后,本次培训班的主讲师肖建国教授讲授了《足球竞赛规则》第1-4章内容,并根据规则条文和视频进行了具体案例分析。

本次培训是由河北省足球协会主办,石家庄市足球协会协办,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