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0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体育学院党委迅速行动,精心谋划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坚定发展信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集体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评价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要与解决学院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谋划学院未来发展任务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在学院“强化纪律、团结协作、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工作主基调上行稳致远。

广泛宣讲,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建军、副处级组织员张国柱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支委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并就支部工作如何开展同与会人员深入座谈,切实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为下一段学院党委及支部工作捋清了头绪,明确了方向。公共体育教学部张晖、吴立柱两位主任走进学生党员中,讲解全会精神要点,鼓励青年学子奋发有为,勇于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安巧珍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及全体学生党员进行集体宣讲,深刻理解把握国家未来发展的新征程、新愿景、新目标以及新论断。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不同层面为全体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本支部党员进行全会精神宣讲。

落实行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作主动性与创造性,做好体育人该做的事情,顶起体育人的那片天,为开创学院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