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足球学院建设)调研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10 浏览次数:0

3月9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足球学院建设)调研会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任宇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干部薛斌、巴西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乔建珍、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剑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任宇红、薛斌分别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合作交流的情况,就中外合作项目运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巴西孔子学院中方院长乔建珍老师分享了巴西4所意向合作大学的办学背景、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情况,并就我院具备的国际化合作办学的契机及各方面条件给予了分析。

调研会上,足球教研室主任黄大伟、各专业负责人张海峰、王淑英、李颖以及肖建国、贾文彤、王海军、庞旭鹏等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就合作办学机构申报、专业设置、教学安排、招生方案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相互交换意见,形成一定共识。与会教师表示,将按照校党委、行政安排部署,精心谋划,攻坚克难,积极推进我校与巴西的国际合作办学进程,力争使合作办学项目早日落地。

通过此次深度交流研讨,体育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做好合作办学的前期筹备工作,为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发挥积极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