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师生在“青春师大、欢乐冰雪”微视频征集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0

日前,校党委宣传部公布了“青春师大、欢乐冰雪”微视频征集大赛获奖名单,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王宝兴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联合创作的作品《冰雪奇缘》活动一等奖,韩馨仪老师的作品《雪三代戏滑游龙道》、马杰老师的作品《父子相约一起服务冬奥》、姜涛老师的作品《冰雪——让激情闪光》获得二等奖,刘少强老师的作品《竞速》、白柳珉老师作品《冰雪奇缘——奇幻魅力》、侯佳老师与学生刘兵、王言、郭欣、马铭泽的作品《冰之约》获得三等奖。

另外,我院赵毅博老师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2021雪季冰雪运动摄影大赛中获得优秀作品奖。

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魅力,充分体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力争创作出更多出色的冰雪作品,助力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