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次数:0

为更好迎接体育教育(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工作,4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二级认证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建勇主持。

党委书记苏建勇,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明确任务并勇于担当,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精;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增强做好认证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善于思考、认真研究,在认证工作上谋划新举措、做出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院长马剑在讲话中强调,体育教育专业师范二级认证是体育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精益求精,勇担职责,步调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发扬体育人的勇于拼搏,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既定任务,让体育学院发展踏上快车道。

副院长薄雪松介绍了二级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急迫性,带领全体教职工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8个指标,结合考察要点、佐证材料和前期工作进行情况,全面解读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内容以及体育教育专业培养方案,明晰了认证流程和各阶段工作要点。

随后,体育学院在篮球馆召开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会。副院长薄雪松结合二级认证工作要求,讲解了专业认证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全体同学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即将来临的体育专业认证工作,为接下来的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目前,体育学院正稳步推进二级认证的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状态迎接评估检查。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