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4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301召开2018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教学副院长薄雪松、体育艺术教研室主任王淑英、教务办主任郭强以及2018级辅导员马杰、王桐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师梦凡主持。

郭强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的具体安排,本次实习共18周,教务办已组织完成了为期4周的线上实习培训、教案书写、口令指挥练习等实习工作。

教学副院长薄雪松指出,学生实习实践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内容,是体育学院学生切实做到能讲、擅练、会写、正心的重要环节。叮嘱学生要高度重视专业实习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管理规定,完成实习任务,有效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黄福元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高实践教学能力,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实习,希望同学们有所收获,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