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我院关于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的工作要求与精神,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13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体育楼301学生讲堂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系列专题讲座——面试技巧培训。2009级优秀毕业校友、河北飞行之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宇主持培训,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刘晓冉主持。

田宇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随后他结合自身的经历与多年的工作经验,向同学们详细地阐述了在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简历制作的基本内容、如何制作“抓人眼球”的简历、面试中的形象设计、言行举止和礼仪规范、如何应对和处理在求职过程中出现的消极心理等内容。

会后,结合自身在面试中所遇到的困扰,同学们与田宇展开了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的紧迫感,也有效的提高了面试的信心与能力,对同学们就业帮助较大,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当前形势下,稳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继续坚持“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