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文字新闻 文字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0

4月12日晚,我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作了“党的制度建设”的专题党课,第五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听取了报告。

黄福元从中国共产党的制度建设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制度建设集中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制度建设内容,中国共产党制度建党的发展历程及面临的问题等方面,结合大量实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他指出党始终重视制度建设,通过不断进行制度创新,有效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而使我党永葆先进性。

他强调要强化制度落实的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保证制度行得通、做得到、管得住、用得好,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督促检查机制,加大对违反制度行为的查处问责力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违者必究,以维护制度的权威和尊严。贯彻执行好党的制度,关键在于以身作则、自觉行动。

他希望大学生牢记规矩意识,严守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始终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会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受益匪浅,对党有了更深入理解,更意识到制度建设、规矩意识对自身及集体的重要性,今后一定贯彻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