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学校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14日晚,体育学院举办学校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于化龙,离退休工作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高明,统战部副部长邱爱辉,机关党委副书记姜小平进行了主题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高明老师为同学深入讲解了党的宗旨及由来,带领同学们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张思德同志追悼会上的讲话——《为人民服务》,阐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希望广大青年党员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姜小平老师作了“伟大精神-让奋斗成为青春的坐标”专题宣讲,认真梳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奋斗精神等十一个精神,号召广大党员要保持信仰力量与精神传承,去战胜、完成未来更多的挑战、更大的使命。

邱爱辉老师就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做出的伟大贡献作了详细分享。她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对人民、对民族、对国家、对世界的伟大贡献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述,表达了对同学们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期盼。

于化龙老师先引用前三位老师讲述内容与自己主题结合,用陈独秀、邱少云等事迹,加深了同学对党的精神的领悟。他结合个人体会,列举大量实例,深刻阐述了我党改革开放以来的宝贵经验,再一次将党的伟大成就呈现给大家,深刻阐释了党带领广大党员用勤劳、智慧、勇气牢记党的宗旨的历史进程。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四位老师从党的宗旨、伟大精神、伟大贡献、宝贵经验四个方面提高了党员同学对党史的认识。作为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继续认真学好党史必修课,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在实践中学用相长、总结提高,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