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双选会暨招聘单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0

2021年4月23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301学生讲堂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双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继续教育办公室主任、业务班主任姜涛老师、六家用人单位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2017级辅导员刘晓冉主持。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是由业务班主任姜涛和辅导员刘晓冉牵头组织,共邀请了辛集市信德中学、石家庄市育英实验中学、河北工程职业技工学校、石家庄众和育仁中等专业学校、固安高水平体育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花香盛世国际体育六家单位,共计20多个就业岗位。

黄福元副书记对受邀的六家单位校园宣讲表示欢迎,感谢招聘单位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并表示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保障。

之后,各企业陆续讲解企业基本信息、招聘计划、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学生踊跃参与,认真听讲,并与企业积极交流,了解岗位信息。

会后,我院在体育楼201会议室召开招聘单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代表学院对各招聘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学院积极听取各用人单位意见和建议的愿望。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密切加强与学院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努力寻求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有效结合点,实现校企和用人单位双赢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和实践。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和就业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的满足社会和企业的需求。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