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0

2021年5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河北师范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柏坡精神研究》首席专家姚志军老师作了《感悟西柏坡精神,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姚志军老师以新时代党员干部传承弘扬西柏坡精神为主题,介绍了西柏坡精神的基本内涵;通过讲解西柏坡时期党的革命实践、历史故事,引导大家感悟西柏坡精神中蕴含的“两个务必”精神、“两个一切”精神、“两个善于”精神和“两个敢于”精神;对新时代党员干部传承弘扬西柏坡精神,从中汲取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提出努力方向和实践路径。

姚志军老师在本场专题的宣讲中语言朴实、通俗易懂,用生动形象的党史故事来弘扬西柏坡精神,在场教师纷纷表示更加深刻铭记党史,感悟精神,吸取力量,真正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