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专项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0

5月14日至17日, 2021年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专项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成功举办。

此次赛事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河北省中学生体育协会协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共138名教师前来参赛。河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管领导、河北省中学生体育协会有关领导、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各地市教育局负责体育工作专职干部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安排针对性强,包含编写教案、说课、足球比赛规则(五人制、十一人制)考试、技术技能、体能素质测试等五项内容。赛事组委会结合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管理,切实保障比赛的有序进行。比赛期间,专家评委公正执裁,参赛教师紧密配合,充分展示了河北省中小学足球教师扎实的技术功底及优良的精神品质。比赛期间,专家结合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在足球技术、日常训练及比赛技能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参赛教师受益匪浅,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目的。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赛事组委会秘书长苏建勇总结发言,在恶劣的天气下,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反映了足球人优良的品质。校园足球这项运动对青少年学生以及在座的各位老师、对我们国家足球的事业都有非凡的意义。

2021年河北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专项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成功举办,对于我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与发展以及提高专项教师业务水平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