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首届陆地冰球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0

为响应我国“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加速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体育学院于5月29至31日完成了首届陆地冰球培训工作。河北省冰雪协会副主席冯彦明、广州冰球体育协会副秘书长多明明,NHL(北美冰球职业联赛)公司中国代表马赟到场指导培训工作,体育学院院长马剑、教学副院长薄雪松参加了此次活动。体育学院2019级和2020级的4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5月29日上午,NHL公司中国代表马赟与体育学院院长马剑出席了培训开班仪式。马赟表示,本次陆地冰球培训开创了该项目在我国高校开展的先河。马剑院长指出,要借此契机,进一步丰富体育专业的教学内容,推动冰雪运动在学院的发展。本次陆地冰球培训涵盖理论与技术教学两部分内容,由NHL(北美冰球职业联赛)培训师姬智主讲。在培训中,同学们积极主动,认真听讲,刻苦练习。最后,参加培训的同学全部通过了培训考试,获得了结业证书。

本次陆地冰球培训的成功举办,搭建了体育学院与国外著名冰球职业联盟的桥梁,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激发了学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对营造体育学院的冰雪运动氛围,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