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结合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及毕业教育,助力师生党员牢记初心,践行使命,6月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组织百名教师党员、毕业生党员及新发展党员代表赶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行走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在两辆满载师生的大巴车上,教师党员与同学们分享精心准备的党史故事,师生红歌联唱接龙,“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合唱,点燃了师生心中的激情。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百名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赶考”的系列讲话精神,师生党员面向国旗,同唱国歌,鼓舞斗志,激荡胸怀,牢记对党的承诺,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师生共同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记录了党中央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在每个场景前,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久久驻足凝望,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理想的孜孜追求、对人民的无限深情、对事业的执着忠诚,共同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教育。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教师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教师党员为第一次过“政治生日”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发放党章、《论述摘编》书籍及学校党委送给新党员的一封信。闪亮的党徽佩戴于胸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扛在肩上、组织的谆谆嘱托铭记于心间,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备受鼓舞与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党史学习教育,将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西柏坡“行走课堂”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现场实践学习,也是体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再推动、再落实。学院党委将继续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科学统筹、扎实推进,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以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