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教育(毕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0

2021年6月16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2018级教育(毕业)实习总结大会在体育楼301讲堂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教学副院长薄雪松、各实习点带队指导教师、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参加教育(毕业)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实习总结大会。大会由学院教务办主任郭强老师主持。

在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石家庄十七中、石家庄二十四中、石家庄二十七中、正定中学、石家庄市少体校、赵县职业中学、桥西区教育局、乐淘教育、顽石文体、河北科技大学和东南实验中学的实习点学生代表依次通过PPT,对实习生活、课堂教学、教研活动、学校赛事等进行了汇报和展示。

汇报过程中,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转变,反思了在备课、授课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分享实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感恩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同学们情感真挚,语言流畅,现场气氛热烈。

副院长薄雪松对2018级实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代表学院对实习生顺利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带队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实习生获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运动技术水平与教学训练能力,向着“正心、能讲、擅练、会写”的培养目标迈进。

本次教育(毕业)实习促进了学生教学技能的提升,丰富了学生的教学经验,锤炼了学生的品质。在本次实习总结大会的基础上,体育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实习基地结构与实习目标,细化实习环节与实习流程,完善多元实习评价,为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