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体育学院人才考察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0

注:①请带好招聘信息要求必备条件相关证书原件:例如运动员等级证书、比赛成绩证书(含秩序册和成绩册)、英语等级证书、学历学位证书(如果已经获取)。

②请务必于报到时间报到。无特殊情况,由于时间延误未能参加面试,学院不再另行安排面试。

③线路1:自石家庄站步行至火车站西广场公交站(500米),乘坐72路,在河北师大站下车。线路2:自石家庄站步行至火车站东广场公交站(300米),乘坐566路,在河北师大站下车。乘出租车15-20元。

④目前在国外的应聘者采用线上视频会议,选用平台为腾讯会议。

⑤教学能力考察方式: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者完成不少于20分钟的教学试讲(不使用课件,主要进行板书授课),教学试讲的内容应为本科或研究生课程学习内容。考察组专家针对其教学能力情况提问。

⑥科研能力考察方式:专任教师岗位应聘者主要对自己的科研经历和工作内容及研究领域的发展前景做具体介绍,并对来校后的科研努力方向和目标提出构想。考察组专家针对其科研情况提问。

⑦专业技能测试考查方式:管理教辅岗位主要从应聘者的技能基本素质与岗位认知两方面进行考察。考察组专家针对其个人情况提问。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