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我校武术队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0

2021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于6月28日在成都落下帷幕。我校武术队顽强拼搏,勇创佳绩,斩获3金、9银、4铜、6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团体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来自我校体育学院的13名运动员,以院长马剑为领队、孙佐枫老师、张宁老师为教练组成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在备战期间,认真负责,在武术馆里刻苦训练、挥汗如雨,不叫苦、不喊累。在整个比赛期间,队员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队员们奋勇拼搏,充分发挥了竞技水平,展现了河北师范大学学子敢于拼搏、勇于挑战的良好风貌。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联合主办,共有722名运动员、67支队伍报名参赛,为历年同组别参加人数之最,其中不乏刚刚参加过全运会预选赛的运动员,更有获得全国各级比赛冠军的运动员。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