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甲乙组比赛在我校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1-07-04 浏览次数:0

7月3日,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甲乙组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

来自全省71所高校的101支队伍1455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他们将在10天里进行224场角逐。我校派出甲组男、女队参赛。

7月2日,大会在我校召开了组委会第一次会议。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二级巡视员马志雁,副校长郭毅,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张民,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刘若群、田振生、何玉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公体部领导和全体参赛队领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张民主持。

马志雁代表教育厅对河北师范大学为大运会篮球比赛认真筹备表示感谢,他强调各代表队务必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及比赛规则,保持优良的赛风与赛纪,坚决杜绝兴奋剂问题,保证安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与体育精神。同时,就疫情防控形势下举行赛事提出明确要求。副校长郭毅代表承办单位对参赛代表队表示欢迎,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建设,以及体育专业和校园体育开展,并着重指出河北师范大学为河北省办好“三件大事”之冬奥做出了积极贡献。

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刘若群、田振生、何玉秀分别就比赛的资格审查、仲裁与监督、竞赛组织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体育学院院长马剑全面汇报了比赛筹备工作情况。

河北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甲乙组比赛是疫情防控时期我校组织的最大规模的一次省级体育运动会。为了办好此次比赛,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做好各项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体育学院与公共体育教学部精心组织并安排了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体育学院专门为各代表队配备一对一志愿者,做到信息通畅,服务到位。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