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系列提升培训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23日下午16:00,随着我院特聘退休教师丰志杰第一堂课的开讲,2021年体育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系列培训拉开了序幕。

为增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规范任课教师的教学行为,促进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体育学院分别设计了针对技术课程教师和理论课程教师的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主要包括:教学沙龙、口令指挥培训、专家面对面交流和实地教学验收等。

本次培训开始前,体育学院马剑院长亲自到体育学院门口迎接丰志杰老师,代表学院对丰志杰老师回学院开展培训讲座表示感谢。在培训课程中,丰老师就青年教师最关心的组织调队与口令下达问题,强调了口令下达的流畅、简洁、明确等基本要求,同时介绍了各类口令下达的方法与技巧,并耐心指导青年教师对口令下达的音调、间歇时间、口令下达时机等进行了多次演练。在培训过程中,青年教师与丰老师积极进行互动,讨论与交流场面非常热烈。在练习过程中,青年教师们认真刻苦,甚至有的青年教师为了熟练掌握一个队列口令,重复练习了几十遍才罢休。本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院严谨的教学传统和青年教师渴望学习,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培训结束后,薄雪松副院长代表体育学院再次对丰志杰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青年教师们一定要以治学严谨的老先生们为榜样,狠抓教学基本功,对自己的教学技能进行精雕细刻,为提升体育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打造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做出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