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为服务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和短道速滑世界杯研究生举行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次数:0

10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01会议室举行服务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和短道速滑世界杯出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参与此次重要赛事服务的六名研究生出席本次活动。

出征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对同学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表扬。他指出,此次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机会,再接再厉,全方位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师大人的风采。他特别强调,国际疫情形势下,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绷紧防控这根弦,用好的表现安全载誉而归,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院长马剑在讲话中对同学们过往服务冬奥测试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扬传统,敢打硬仗,以更好的服务意识,更充分的细节把握,更主动的赛事保障,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每一项工作中去,用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好每项工作任务,向冬奥组委、国际友人展示我院学子的国际视野和一流标准,向学校、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副院长陈巍分别从疫情防控、驻地管理、日常生活、课业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嘱咐同学们要带齐个人物品和学习资料,在集中隔离期间及赛事服务之余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

出征仪式气氛热烈,学院领导、老师们、同学们心连心手拉手在一起。同学们一致表态,要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最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现出师大体育人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此次赛事保障各项任务。

据悉,在上半年测试活动“应测尽测、能测尽测”的基础上,此次北京冬奥组委提出了开展全要素测试的要求,即按照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运行标准,全面制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全面检验赛时运行各项赛事准备工作。测试赛期间除涉及指挥测试赛赛事运行外,还将和国际奥委会等同步开展各种培训演练,以期更好达到运行就绪状态,为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