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业务班主任选聘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0

10月7日,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01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业务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新选聘的业务班主任、新生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主持。

副书记黄福元、副院长薄雪松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度业务班主任的工作开展和业绩考核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新选聘业务班主任情况。学院领导为新选聘教师薛军、庞旭鹏、刘阳、白柳珉、姜涛、崔现飞、韩馨仪颁发了聘书。

院长马剑致辞,他首先向荣聘为业务班主任的7名专业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讲到,业务班主任的工作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任务。业务班主任在学生专业能力提高和价值观引领方面都发挥了非常积极的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也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他希望业务班主任能够继续发扬专业能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更好得在学生专业成长、规划人生方向上持续发力。

新受聘班主任白柳珉老师、崔现飞老师作为上一年度考核优秀班主任代表分享了个人工作经验和体会。他们表示,做好班主任工作要找准专业定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积极性投入工作,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助力每位学生成长成才;要深入学生,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帮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积极配合辅导员开展班风、学风建设,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总结讲话。他提到,业务班主任工作是我院为实现教风和学风互相促进、教师和学生共同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的有效保障。他勉励新聘任的业务班主任要做筑牢学生思想的引领者、促进课程思政的探索者。作为班主任要发挥专业教师的特长和优势,加强学业引领,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筑牢专业思想,培育良好学习习惯,要帮助学生进行人生规划,开展就业指导,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学院自配备业务班主任以来,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不断完善班主任选聘和工作制度。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