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学校召开巡察体育学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0

10月21日下午,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巡察体育学院动员会在体育楼301体育讲堂召开。动员会上,学校第二巡查组组长杨静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学校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国柱、李煜均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杨静作动员讲话,并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不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推进学院发展取得新成效;二是把握关键,扎实有序开展巡察工作。要合理界定巡察对象,科学界定巡察内容,创新巡察方式方法;三是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巡察任务。学院党委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协调,配合落实有关纪律规定,与巡察组一起齐心协力高效有序推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苏建勇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将此次巡察作为一次对学院党委工作全面的政治体检,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是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做好此次巡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坚决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四是坚决认领巡察中所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学校第二巡察组将于10月20日—11月20日对体育学院党委进行巡察。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