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党委为学生支部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0

 

为加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提升支部书记、支委素质能力,提高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近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为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进行集中培训。
        黄福元就《入党培训流程》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培训。黄书记对入党流程与工作条例进行详细解读,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基础体系的基本单元,党支部作用的发挥直接影响到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也影响党员干部的基础教育。结合支部实际情况,深入剖析支部建设,运用工作条例规范做好支部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会议强调,与会支委应结合实际进行反思,并在未来党建工作中努力在细节上下功夫,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加强支部建设,完善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会后,体育学院党委为学生党员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发展细则》等相关学习材料,进一步推动支部学习热潮。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