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组织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0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2021年11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了部署,迅速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授课。

黄福元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咬紧目标、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师大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