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图文新闻 图文新闻

体育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招聘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0

2021年11月23日晚7点30分,体育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我院毕业年级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招聘经验分享会。出席本次分享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团委书记刘晓冉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师梦凡,分享会由刘晓冉主持。
        分享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福元对我院优秀校友回到母校表示欢迎,感谢校友们为学弟学妹进行就业经验分享,同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学院相关的就业安排进行通报。来自石家庄二中、石家庄四中和新华中学的三位优秀校友对于即将面临求职和工作的毕业生们分享了不同方面的经验。石家庄四中王继祖分享了在教学教法中各部分的个人经验心得,其次新华中学的周泽阳对于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常识性问题进行了相应分析解答,此外,来自石家庄润德实验学校的杜天乐分享了自己在求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是学院开展就业精准培训的重要依托,就业经验分享会对毕业生目前就业择业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