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三医院艾华教授与我院师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4-12-13 浏览次数:0

2008年3月23日,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三医院运动医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艾华教授、河北体育学院白文忠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管振龙教授与我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一次热烈而深入的学术座谈会。座谈会由何玉秀副院长主持,赵斌院长出席了座谈会。

艾华教授是我国著名的运动营养学专家,他就我院师生提出的很多问题进行了精采的、指导性的解答,包括我国运动营养学的发展趋势、博士生如何选题、研究生的培养思路等宏观问题,另外还详细解答了一些具体的学术问题,如胰岛素抵抗的机制、人群营养普查的注意事项等。另外,白文忠教授和管振龙教授结合自己在日本和美国留学的经历,就我国与发达国家科学研究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对比和精采的分析。

整个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我院师生提问踊跃,专家解答精采,使与会者均感到受益匪浅。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