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宏远时代体育2017年大型招聘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0

宏远时代体育简介:

 2010年成立于哈尔滨,总部位于北京,以推广体育运动,运动改变世界”为己任,以体育培训为核心,在体育赛事、体育场馆、体育科技等领域积极拓展的综合性体育产业集团。

关键数据介绍:

1.2016年销售额在国内体育产业非上市公司排前三。

2.服务学员及家长40万,过去一年累计培训人次2000万,体育培训行业列第一。

3.员工人数2000人,体育服务业列第一。

4.覆盖21个城市,体育培训行业列第一。

5.布局了篮球.足球.网球.羽毛球.击剑五大项目,体育培训行业列第一。

6.可教学的场馆数量突破500个,体育培训行业列第一。

7.20168月完成了首轮3亿元融资,投后市值45亿,体育培训行业的绝对第一名,体育产业非上市公司排名前三。

销售岗位:招生老师、课程拓展专员、篮球羽毛球事业部专员(不限专业,不限学历)

底薪5000+提成+奖金+员工出游+过节费+年终奖+双通道晋升

教练岗位:篮球教练·羽毛球教练·足球教练·网球教练.击剑教练.

基本要求:体育专业优先(但不仅限于),例如:非体育类院,篮球校队成员优先.

试用期5000/·转正底薪3200+招生提成+课时费+月度奖金+年终奖金+三通道晋升机会+旅游+保险

储备干部 (管培生)

基本要求:162/172cm以上;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能吃苦耐劳,抗压力强,聪明伶俐,责任心强,不限专业;学校院级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经过6—9个月轮岗期后负责:1、主管分公司后勤部门运营2、或其他相关部门运营工作

3.轮岗包括:人资、行政、客服、运营、销售等工作

试用期底薪7000+月度奖金+年终奖金+巨大晋升机会+保险

备注:公司将安排在上海轮岗,要求能驻外工作

联系人:经理 联系方式:18201095815(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huangfuling@hy-sport.cn


附件:宏远时代体育产业集团简介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