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导师介绍 导师介绍

何文革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0

何文革,男,1967年生,河北沧州人,北京体育大学体育生物科学系毕业,大学学历,研究员。研究方向:田径教学训练理论与方法。

现任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河北省神经肌肉功能与力量训练实验室主任,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主要研究方向:青少年选材及运动员训练理论研究。工作以来长期在运动训练一线从事科研工作,先后承担省田径队、国家跳水队、女子举重队的科研项目。作为教练亲自培养出多名全国冠军,并为国家跳水队、女子举重队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取得历史最好成绩作出突出贡献,获国家体育总局备战2004年奥运会科技攻关与科技服务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被评为全国体育科技先进工作者。2006年被国家射击射箭中心推荐担任我国射击射箭队备战2008奥运会科研团队负责人。2006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近几年发表的主要论文:《中国运动医学杂志》发表“运动与脂肪内分泌”,“中国优秀跳水运动员大脑机能监控的研究”,“模拟高住低练对大鼠腓肠肌抗氧化能力的影响”等等。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