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河北分联盟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河北分联盟

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河北分联盟牵头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0

2013年国家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同意组建全国学校体育联盟,联盟下设10个项目联盟(田径、篮球、足球、体操、武术、游泳、排球、教学改革、体育教育)。其中武术项目的全国牵头单位为上海体育学院,其秘书处挂靠牵头单位。

2016年,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在上海体育学院召开年会,河北师范大学获批全国学校体育联盟(中华武术)河北分联盟牵头单位,负责在河北地区开展学校武术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牵头工作。同年,河北师范大学以分联盟名义在本校召开了“2016年学校武术创新与发展论坛”。其后,该联盟开展了学校武术教育发展研究,并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等。同时,河北分联盟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与会议,为全国学校武术联盟(中华武术)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