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工作>>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系65级毕业5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0

2018年5月5日,河北师范大学65级毕业生在河北师大体育楼学生讲堂301齐聚一堂,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任杨彦辉,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刘森同志以及担任65级的一线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65级校友原体育学院院长刘建国同志主持。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主任杨彦辉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对各位校友重返学院和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

图为65级校友原体育学院院长刘建国介绍参会人员——65级辅导员原体育学院书记张淑贤先生

校友会主任杨彦辉先对能够参加这个跨越了半个世纪的聚会,表示了非常荣幸,并说这是他参加的毕业年限最长的一个聚会,看到老先生们的身体状况、精神状况良好,非常的高兴,在讲述了学校发展概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后表示期待下一次60周年的齐聚。刘森同志先对老先生们表示了欢迎,称老先生们是体育学院宝贵的财富,是我们要学习和发扬的,也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并期望老先生们能够身体健康。

前保定市人大代表李清方代表老校友们发言,对学校领导能够参加本次座谈会表示了感谢。回忆起当年那些20岁出头的热血青年在数以千记的同仁当中脱颖而出步入了河北师大,接受高等教育,师生互勉在一起摸爬滚打仍是激动不已,老校友们一起翻阅校友会赠送的《校友通讯录》和体育学院赠送的《体育学院院志》唤起了对青葱岁月的怀念。

图为体育系65级校友向学院赠扁

图为65级校友向学校赠书

最后65级辅导员原体育学院书记张淑贤先生对老校友们表达了思念之情,并说他们的情感除了师生情之外还多了一份革命友谊——是同一个战壕的战友,听到在座的各位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众多优秀的业绩,表示了由衷的喜悦。期间会场数次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高潮迭起,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思念之情,并且坚信在我们体育人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下,体育学院的发展必然能够蒸蒸日上,不断取得新成就新突破!

图为65级毕业50年合影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 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050024) 电话:0311-80787700

本站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

冀ICP备18011017号-3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630号